close
昨天....
喔卡內 去相親了....
這小孩....本性不改=.=
一直對人家母貓"很有心機"的...慢慢靠近 慢慢靠近
(害我都覺得 對母貓爸媽有點不好意思)

 

喔卡內 : 美妹您好 !我叫喔卡內   COOIKE : ...................(開飛機ING)

 

↑↑↑↑↑COOKIE : 你走開~"~ 臭公貓
 
喔卡內 : 囧rz....囧rz...... (  這時的喔卡內 還是"默默的移動中" )
 
 

至於....相親結果如何呢????
喔卡內昨天的表現  讓我只能用"期待"來等待母貓爸爸媽媽給我一個好的回應啦


相親結束的時候....喔卡內還是表現一付這是我家的樣子<<<<  在人家餐廳裡 就很自在的待的
店家妹妹笑者說....喔卡內  你可以留下來打工上班了
(嚴重考慮ING...噗)


PS...小推士林芝山站附近的貓花園寵物餐廳...用餐環境不錯喔!!!乾淨..貓咪們都很有禮貌
這次去沒什麼機會好好的幫那邊的喵咪們照相....
下次...一定把他家的貓通通照下來 !!!!!
 
↓↓↓↓↓↓↓↓↓  貓花園餐廳 景
 
 
(進門的右手邊)
 
 
 
 (  進門左手邊 )
 
 
( 大門 )
 
 
( 左右2邊 貓咪的吃飯遊戲 貓砂區 <<<  主人說 晚上打烊後,貓咪都會在這邊休息睡搞搞喔 )
 
 
內景.....
 
 
 
 
下次不帶喵去....呵呵...因為,這樣就能好好的照喵咪跟大狗狗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