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948
 
看到好友他們修成正果 真是高興
 
說起怎麼跟他們認識...還是一段很有趣的過程
 
就是 COCO去辦手機......辦到跟裡面一位小帥哥變成朋友....剛剛好 COCO 家  我家都有貓咪要找新主人......
 
(原本 他們應該~~~完全沒有打算要養貓的吧)
 
就....看到可愛的小戴普 <<<<  妞媽媽 就對他 "一見鍾情"   小戴普 就變成了MOMO.
 
中間雖然MOMO 離開了他們.....但是,貼心的妞爸看到妞媽 因為MOMO的事情 如此的傷心,難過....自責
 
妞爸,應該是跑遍了 大台北的寵物店,只希望能 找到一隻  跟MOMO 類似的小貓就好
 
妞爸爸的用心<<<  我看到了
 
當妞爸爸 鼓起勇氣 向我詢問 是否我能幫她找看看的時候......
 
COCO 跟我 很有默契的決定.....  把超級可愛的花小妞轉贈給妞媽媽她來照顧
 
KIKI 家的血統真的是....帶有能完全治癒 安慰 傷心人的功效ㄟ
 
從妞爸的話裡,聽到妞妞去到他家後, 妞媽越來越開朗,也慢慢回到正常軌道 <<<<  真是高興
 
好多年了........  終於 傳出好消息了^^
 
 
恭喜啦...  妞爸 & 妞媽 ^^
 
 
妳們的喜餅好好吃.....
那個小餅  好吃到 我還來不及照,就被我吃光光了....
 
妞爸爸,妞媽媽 ,妞妞,妹妹 ,仔仔 & 還有一隻喵咪吧 (我我我忘了名子 <<SORRY)
 
要快快樂樂 ! 平安幸福唷 !!!!
 
 
 
 
 
<  邀請卡 > & <謝卡 >
 
P1030937P1030938
 
 
<    好好吃的優雅漂亮的喜餅   >
 
P1030935P1030950
 
(  小彼得一直跑來說......呵呵^^  我猜想他一定是知道 他兄弟MOMO的拔媽結婚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