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IF


有時...總有那念頭產生。但總是忍者把這念頭這想法給"活生生的硬吞回去"!

現在的你過的很平靜!

現在的我過的很簡單!

 

不想打擾你平靜的生活,不想讓自己的生活過的太複雜。

 

是的~  懂得珍惜才配彼此擁有,懂得感謝才能天長地久 !

 

我總是笑笑的說者這句話.....把他深深的放在心中!

 

學者珍惜!學者感謝!一直是我該學的事情,珍惜感謝會讓我的心平靜.讓我更愛更懂得把握住現在我所擁有的一切一切....

 

 

 

家裡的貓都很好,新來的那3隻也很健康^^

只是,滿納悶的就是為什麼 Reira 跟 お金 總是沒啥長大呢?

順順小她們姊弟一個月大,卻已經有小成貓的樣子了(又比小璞大隻) 頭超圓,臉超圓,圓呼呼又粗壯的4肢,又加上真的是又圓又壯的尾巴(還好身體不圓不胖),整個一比下來,連我都懷疑我自己是不是有虐待Reira 跟 お金 ??

老是笑者跟お金說....."長大不是只光長蛋蛋好嗎!你也拉長些吧!"

甜甜的Reira很ㄍㄧㄥ,對我的感情很ㄍㄧㄥ.....總是要我對他主動,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只要我摸摸他,小娜就狂呼嚕了起來...

お金很喜歡在我快睡著沒睡著的時候,跑來我身邊"或貼或壓"者我的手我的腳睡覺!跟Reira不同的就是,我叫的動他=.=,也會回應我的問答...

(這2天,當媽的我在敎這小子KIMI是公貓,不是母貓 ! 超Q的お金老愛跟我說KIMI是"ㄇㄨˇ喵(母貓)老對KIMI說ㄇㄨˇ喵...當媽媽的我只能一在重複對お金說KIMI是哥哥啦!是公喵啦!)

順妞妞明明很愛我的順?

為什麼就是不會上床陪我睡呢?不知道是不是貓睡搞搞也有輩份之分?

因為,順順白天晚上我再用電腦的時候總是會躺在我附近!或是跑來努力跟我討摸摸。

 

你總說 我老愛跟你說我的貓我的狗.....那是因為我喜歡把我最愛的跟你分享

 

LUCKY  還是那樣子,我是NORMI家老大的模樣,還是一附電眼迷人的樣子 !

 

ELVA 自從回來這後,就專屬我一人的啦 ! ( 不過,對小貓們他還是很有愛的一直在照顧 )

 

糰糰  真的變美很多很多....也常偷偷跑來跟我睡一下,不過最常發現的就是他睡在他看的到我的地方,阿糰脾氣也變的超好,甚至會怕家裡的某些貓=.=?

 

NO FEAR 每當我"數起"NORMI家貓口數的時候.......總是搞不楚清我有幾隻貓...總是必須對自己說還是那13喵啦 ! 不是12喵...

 

小香璞  我依舊最愛他 ,她也超愛我 ! 跟ELVA咪這2喵一路走來每天都會努力陪我睡覺,尤其是我連續外出2天後回到家的那幾天。璞總是很年很黏...甚至我不用呼喚他的名子,我用我的眼神就可以把他CALL來!

(有時,看到璞睡的那麼熟,不想叫他起來,我偷偷摸摸的跑去睡覺....阿璞可是會在他發現後(也許是狂奔吧?←我猜的啦!因為我睡著了)給我愛的踩踩~按摩~按摩~努力的喵阿喵阿~按阿!按阿.....把我CALL醒,告訴我"臭媽媽 你沒叫我......"然後就找個位子繼續陪我睡

( 這招應該是ELVA敎的....因為,我最近夜裡或中午的午睡,常常被小咪的討摸摸叫聲,叫醒 )

 

COURAG 可能是4月初的拉肚肚生病事件吧?最近的他很會吃,長胖了^^ 現在的他是家裡的迎接貓喔!我出門回家,咖哩雞一定會來接我,而且會,很會"碎碎念".....

 

彼得 依舊很帥,依舊愛在大家一窩風跑來我身邊的時候,"排除萬難"擠到最前面要我給他最熱烈的擁抱!或是獨佔梳子,要我只能幫他梳毛!

 

KIMI  因該搬家不好的陰影所導致吧?KIMI變的很怕生。對人很膽小,老喜歡躲的遠遠或是把自己藏的很好,把他那圓呼呼的小肥臉給搞不見了>''<  還好,KIMI還是"呼嚕大隊大隊長",呼嚕呼嚕依然是...不大聲不用錢 ! 雖然怕人,所幸跟NORMI家的貓都玩的很快樂!( 愛挑釁,愛找貓陪他玩的習慣沒變 )

 

黑NONO 怕她老爸老媽怕的要命.....NONO的臉跟阿糰真的是超級像!這小傢伙該去結紮了,他會發情喵喵叫了!

 

BOBO 寶拉 長不肥,就是長不肥.....又換回"幼貓飼料"了!希望這樣能讓她們姐妹長肉!( 不過,吃了快2個月...好像寶拉沒啥變化 )

BOBO疑是遺傳到阿糰的脾氣,恰的很~"~

寶拉則是見人都好,管你是誰...."抱我...抱我"!

 

小痞,最近常常跟我們一同出遊!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覺得她是我養的狗...囧....外出不需綁他,我走快,痞走快...我慢慢走,他也慢慢走...一付怕我跑掉的模樣....在路上看到其他的狗兒 沒反應,管你怎麼叫,痞子就是痞子.....悶吧! 不過,我跟他也有了不用說的默契,當他不想走要我抱他的時候,痞妹妹不再是原地站者不動,而是很刻意的繞者那周圍走,而且走很慢很慢,慢到我說掰掰,我走我的,痞小妹還是繼續耍他的痞....

 

最近,我也買了很多書.....希望你有空也能去看看這些書

 

西藏生死書

 

前世今生來生緣:穿越時空的靈魂之旅

 

那些動物教我的事:寵物的療癒力量

 

有趣的一點是.....我發現 我有故意留尾巴的毛病?我會有意無意的留下最後一些不去看完他,我不知道我是什麼心態趨使我這樣做......

 

 

沒有你的任何消息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消息.........

 

一樣在這祝福你   平安 健康  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