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ira 跟 お金 開始換牙了 !!

↑其實前幾天我就發現他們在換牙牙嚕 !只是...沒想到要來PO說 !

那為什麼今天想到了呢?

因為,這幾天他們2姊弟半夜玩的很瘋,很瘋...我都可以爬起來...把他們2姊弟請到外面去←KIKI這好爸爸跟者她們一起流浪在一樓 !

 當然,半夜就會聽到黑NONO的 慘叫聲

↑你們打吧 ! 你們打吧 !  黑NONO 加油 !

 

想到養小貓就是這幾個月最讓很多貓奴 又愛又恨的階段....皮阿...玩到沒天沒地...彷彿這世界就是她們....

呵呵...我真的都忘了小貓活潑瘋癲癲的樣子 !

↑看我多"權威" @@ 每每小KIMI跟璞或跟ELVA玩瘋了,我這媽媽一聲 "你們安靜",她們就很安靜的不敢吵鬧了!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懺悔,就連BOBO 寶拉 她們發情我的一聲"夠了唷!" 她們就可以乖乖的不叫了@@

過完年,準備帶她們去結紮了←理由是...她們太小隻了 ! 找不到體型小的波斯公貓配 , 我又不願意她們受到"帝王切開術"的照顧,花錢事小,術後她們傷口的照顧+又要餵奶,看了心疼 ! 尤其是...小璞的結紮記,讓我是"無法在冒這種可怕的危險" 等等又沾黏到哪,我不就是"明知故犯" !

說到我們家那 氣質新優雅小美女" Reira " 可是讓我感到他的靈魂是不是一位老太婆阿?

雖然剛到家裡的時候很黏人,很有人緣,但是也不要"誰抱都好阿..." !

現在他已經4個月大了,除了他跟他弟お金 再玩的時候,會讓我"嚴重"感覺到他是小貓外,其他時間.....她的反應實在太老成了....

REIRA喜歡吃飼料,罐罐,肝精,營養膏不能天天餵他吃,給他連續吃2天以上,小REIRA絕對不吃?怪!

RARA很乖的是...他不吃那些有的沒的...海苔啦!鱈魚香絲啦!不過柴魚片倒是會吃一些些...對了!小RARA滿愛吃貓草的說(お金不愛)

REIRA給我的感覺是....不用我擔心的貓,個性很貓的貓....知道他自己該幹麻的貓....囧rz

 

お金 我就好喜歡他嚕.... 一.一

看起來就一附笨笨呆呆的驢樣子 !

很Q ! 超Q 的唷!

雖然他知道他沒有他姊姊哪麼被"眾人所愛戴" ! 但是 ,聰明的他知道...媽媽喜歡我就好^^

お金跟家裡其他的貓兒互動也比較多....

KIMI很疼他 !

ELVA跟璞也會幫お金整理整理!

不同於REIRA ,他總是跟者KIKI...

(KIKI很疼她們2姊弟 )

お金跟REIRA 2姊弟的脾氣也還不錯中....說不錯中是因為.......雖然剪指甲會"反抗"←沒關係,我有信心她們2姊弟也能做到跟家中其他10喵一樣(不9喵啦)"把手手伸出來,乖乖的讓我一支一支像人一樣慢慢剪...看我驕傲的勒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抱她們的時間不多?所以,除了在外面她們會很乖的讓我抱;只要在家中....我抱她們個1分鐘(可能30秒)她們姊弟 就哇哇叫了~"~

↑你們不是小璞..↑你們不是小璞....我才不怕你們嘞 !

抱緊緊...抱緊緊.....

呵呵呵呵...我上禮拜還發現お金的蛋蛋 出現啦 !!! お金還會獻他的寶給我瞧...讓我這媽媽感到現在貓咪發育真好!

這2隻.....這2隻...過完年要去植晶片啦 ! 哈哈哈哈 我方某又要多2隻登記在我名下的貓了!

 

其實,REIRA跟お金  沒有什麼好分享的ㄟ@@

有的話,只有我買到是真的賺到吧!

呵呵呵呵呵呵......

看到其他的摺耳喵...我不經偷偷"偷笑"......

我家REIRA跟お金真是漂亮 ! 真是漂亮 !真是漂亮 !真是漂亮 !

↑NORMI家的嚴重"臭頭還是自家的好"思想在度上身.....

真的阿...ELVA真的很漂亮阿 !←每個看過他的人都說他眼睛好漂亮 !

真的阿...KIKI 真的是帥阿 !  不然怎麼那麼多人搶者跟他照相?

真的阿...璞璞 真的就是我的最寶貝阿...他的身材可是看過都說讚阿!他可是標準的醜小鴨變天鵝唷! (小時候..醜的勒!  噓....)

真的阿...COURAGE 真的是從小就很斯文跟好脾氣阿 ! 除了他爸爸之外,他可是家裡的人氣貓唷!

真的阿...阿糰 真的是越來越美,他的眼神中不再有"殺氣".....呵呵呵呵 看我驕傲的! (這小妮子現在可是脾氣越來越好中)

真的阿...彼得 真的不用我多說....大家都說他的臉的霸氣,超猛的帥,他的毛色美美柔柔...

真的阿...KIMI 真的是可愛的暴....他雖然怕陌生人,但是跟他混熟的人,可有你的福利唷!

真的阿... BOBO跟寶拉 這2姊妹,還沒有人跟我說她們不漂亮喔!(說她們怎麼那麼小隻卻很多~"~)

真的啦... 黑NONO 肥肥的樣子,雖然是黑貓,但是他的模樣總是想叫人抱抱他 !

真的阿...陳痞美雖然很貓(他不像狗=.=")雖然,大家都說他沒地位,但是痞還是很棒的過者他亂噓噓,超挑嘴的日子←他鐵定知道,他媽媽是愛動物比愛人還多,因此...吃定我啦!

真的~真的~呵呵....呵呵....

再一次慶幸自己養到這一群可愛聽話善解人意的貓咪們,打破一般人對貓的不好印象....

貓咪們....小痞阿.....

你們要平平安安,建健康康唷!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PS...希望今天晚上能順利標到那相機....老娘豁出去了啦!!!我就是要買...(不能超過我的底標,不然我一樣不買)

標到就除了能照相之外,還能有動態攝影  呵呵呵呵 !

祈禱ING...便宜點讓我標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