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夫走了....
跟HAPPY妹妹一樣是"淋巴癌".....
HAPPY妹妹發現下巴有不明"腫瘤"後好像過沒多久吧,就發現他4肢淋巴結都有腫瘤了!
在我摸到皮皮下巴的腫瘤後,張醫生當時就"很明白"的告訴我,應該就是"淋巴癌"了!
可以化療,但是張醫生是考慮到皮皮年事已高, 該不該治療!有沒效果.....
皮皮就忽然不吃,不便便,只喝水,噓噓,
從我餵他BABY FOOD 到我發現他可以忽然"倒下"在努力站好,我知道皮皮是多努力的活給我看....
短短的3天~
HAPPY妹妹離開我了.....
我會永遠記得,我怎麼把那又髒又臭的HAPPY騙進我家大樓,騙進電梯...
(他不知道流浪多久了....)
帶回家 看他總是笑嘻嘻的樣子......他就叫做HAPPY啦!
失物招領了好一陣子~沒人認回家!
而且HAPPY到我家就像跟這我多年是我一手帶大的狗狗.......
跟我好好....
在全家人的寵愛之下,他可是我最愛的妹妹!
可管家婆嚕~(ELVA跟他學的?)
是我家的監工,總是可以盯這我或媽媽,做完該做的事情....
我不高興,我情緒不好他總是乖乖的待在我邊,甚至來安慰我!(他教小璞的?)
回到家迎接我的總是他,後來還有那 NO FEAR(因為小FEAR跟家裡的貓不合,就跟皮皮是好朋友)
睡覺時,我的左邊一定是 NO FEAR 右邊一定是他( 她們2隻就一定一左一右)
我不起床,皮也不起床!皮也喜歡跟我睡,跟ELVA,小璞睡!
皮,跟家裡貓一起玩,一起吃,一起睡.......完全可說家中的貓是HAPPY幫我帶他教大的!
搞的當時.....貓不像貓...狗不像狗......
 
好多好多好多跟HAPPY的回憶...........走失2次,找到2次,因為LUCKY來我門家後,我的注意力幾乎不在他身上,皮皮焦慮到猛舔毛,舔的紅咚咚,吃貓砂,吃貓大便.......要不是張醫生點出來,我'想HAPPY妹妹就會被我這笨阿姊給.......
努力回家先抱他,先跟他說話,先餵他,讓我這可愛的妹妹知道他是最重要的........
HAPPY妹妹有個狗狗好朋友"阿美"...阿美是拔拔家的狗狗,她們2人在我家可是那"黑白雙姝" 好姊妹!
HAPPY當時就有了個新小名"醬油妹"
 
想到HAPPY總是快樂居多!
我想我的最最內心深處,他真的是最重要的!
因為,貓兒一 隻一隻的接,一隻一隻養.........
始終,就是他一隻狗狗!
 
HAPPY在世的時候,我這姊姊就常常對者他說.....
皮阿,謝謝你!
把帶貓進入我的世界,讓我養到一隻那麼好的貓 ELVA ......
讓我知道,認識,了解.....貓.....
(也常常跟你開玩笑,會不會恨自己幫姊姊抓了ELVA回家 @@ )
 
HAPPY!
在天堂裡還是要一樣那麼HAPPY 笑嘻嘻唷!
 
要是能夠,就請你當我們家的小天使繼續照顧,教導者我們這群"貓兒貓女"!
還有,那隻跟你很像,外表真的很像,個性卻沒有你那麼NICE,那麼好習慣的"小痞~陳痞美"!
你真的也是世界難得一見的乖小瑪,小瑪爾有的壞習慣你只有"稍微挑嘴"而已!
養到你是姊姊的好福氣!
皮~很想你,很思念你......
想到你,真的是可以從內心發出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