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掛點了,家附近又沒網咖!
 
不能上網,只好天天在家"勤打掃"+"猛做菜"+"努力睡覺"+"用力頹廢"!
 
(怎麼沒說...跟貓玩?清貓砂?←那是因為,我無論多忙每天都一定要做的事情)
 
電腦,能不能修,不知道!
 
要修多久,不知道!
 
好有衝動去買一台新的就好,但是卻想到.....
 
請我老弟組一台會便宜"好多,好多"!
 
好無言....
 
這樣的日子,應該還會持續好一陣子吧......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
 
沒想到我居然能過"沒電腦的日子"說!!!!!
 
這真出乎我的意料.....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