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我那可愛的鈴鈴妹妹網誌  http://spaces.msn.com/members/skynow00/PersonalSpace.aspx?owner=1&js=yes

愛阿~~真難~~

我其實對愛不是無慾無求,

只是知道這裡面的難處,

所以不去強求,

經歷過非愛不可的快感,

經歷過愛過之後的平淡,

明白愛和擁有並不是一定要一起實現,

有的時候很愛一個人,

但是知道兩個人之間有太多阻礙,

所以一定要放棄,

有的時候不是那麼愛一個人,

但是卻可以擁有的很幸福,

所以愛和擁有一定要是兩個都具備的嗎??

我倒覺得不是...

愛一個人要懂得包容懂得放手,

如果在一起太辛苦,

就算愛了,

時候到了就該鬆手,

看著對方快樂就是一種愛他的方式,

可以活在同一塊土地上,

呼吸著同樣的空氣,

就算分開了...

也真的是一種幸福,

朋友說我把愛量化了...

但是我自己知道,

我不給自己這樣的框框,

總有一天我會衝破愛情的堤防,

奮不顧身的去愛,

我...

不願意是那樣的我,

因為太危險也太艱難,

所以我只能在遠遠的地方深深的關心你,

只是希望你快樂...

 

 

對方快樂就是一種愛他的方式,可以活在同一塊土地上,呼吸著同樣的空氣,就算分開了...也真的是一種幸福.........

是阿~我希望我也能這樣子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