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走了....
他走了....    他不會呼吸了.....就這樣一聲不響的離開我們了!

今天凌晨12點多發生的~就在我做好家事準備睡覺前.....我去洗澡的時候~

真的沒想到,真的~他這幾天還都很乖的讓我餵他吃雞肉泥..飼料泥...(心理想,他可能是下巴淋巴的腫不舒服,所以不好吞食硬的食物,心理想,雖然他不會主動想吃東西 但是他精神不錯!會喝水還是會跟我走來走去~      真的,沒想到他就這樣離開我了!

回想起3-4年前,他就這樣傻瓜傻瓜的被我騙回家(他在我家外面流浪) 我很努力的把他騙進我家大樓 騙進電梯裡<=因為他當時"完全不給我摸,不給我抱"...當時也不知道 他原來是我家樓下鄰居的狗(等我養了N個月後才知道=.=" 我也不願意還狗,對方也說了一句"有人疼總比沒人愛好") 就這樣進到電梯裡的HAPPY就變成我的~HAPPY妹妹了

HAPPY妹是個管家婆,是貓咪們的好媽媽<=雖然喵咪們都不太理他,但是當哪隻貓兒不乖的時候,皮皮凶她們卻是最最有效的~

HAPPY妹妹跟我一起去假日花市認養了我身平第一隻貓(正式養的貓"馜馜")是HAPPY妹幫我追的還是2-3個月大的ELVA跟我一起撿回家的狗狗,要不是皮皮,我想我也不會知道原來貓可以那麼可愛,我對貓真的有太多的誤會了~

皮皮走失過2次,所幸都有找回來過!嚴格說是3次,有一次是他跟我媽走到不知怎麼的~他跑來我上班的店裡來"看"我 我這才知道 我那可愛的皮皮妹原來是走失了~其他2次都沒花太多時間就找回來了!<=我都笑說 這是"老狗"的好處~誰會願意撿到一隻牙禿沒牙白內障老的小狗狗<=雖然PP怎麼看都不像是年紀那麼大的狗狗(他到今年"最少有12-13歲"了)

對HAPPY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HAPPY是隻很純真的狗~脾氣很好~跟誰都好!不過老覺得對不起他,因為自從我養貓之後,他不在是我的第一順位,我總是多想跟貓在一起跟貓玩滿腦都是貓<=甚至,因為KIKI來我家之後~HAPPY焦慮到老愛舔他自己的毛,把自己變成一隻"紅到不行的"~醬~油~妹!!!

對他總是比貓少了那麼一些~~~

但是,我知道~他始終是我的唯一!!我有在多的貓 還是只有他一隻狗~但是,我知道~當所有的貓不願意跟我睡覺的時候,還是只有他一隻狗會乖乖的跟我睡在一起~ 但是,我知道~當我心情再不好發脾氣時,還是只有他一隻狗 會乖乖的聽我發老騷,當我的出氣筒!

HAPPY現在睡著了!就一如往常,相同的睡姿~只是,他不會因為我小小的轉身 輕輕的呼喚就醒過來,不在會因為我電腦關機的聲音讓他知道"我們該一起去床上睡覺了" 沒有打呼的聲音了!他的身軀不在是柔軟的 沒有溫度了~皮皮死了~就這樣死了~

PP爲什麼不等我洗好澡呢?爲什麼要偷偷的走呢?爲什麼不等我呢?我知道皮12點15分還在,我知道我12點37分洗好打電話回到房間皮就一動也不動的躺在門後<=難道是HAPPY想出來!他想~他一定想出來~HAPPY一定也不捨的我! 還是他很希望我能救他!                                                                       爲什麼!這短短的20多分鐘皮皮妳不能等我勒?

 

HAPPY你知道你爲什麼叫"HAPPY"嗎! 因為你總是笑嘻嘻的張的大嘴啊!妳那可愛的大眼 喜悅快樂的表情~讓憂鬱的我看了也希望跟你一樣HAPPY!希望有妳陪伴 我能快樂......

 

HAPPY睡著了!噓~不要吵醒他~我可愛的皮皮妹妹睡著了!

ELVA~LUCKY~NO FEAR~香璞~咖哩雞~糰~小貓們 跟你們的HAPPY狗媽媽奶奶說 "掰~掰"~

再見~HAPPY寶貝~我的好妹妹~我的GOOD GIRL~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