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 日 公主回診了
 
檢查心臟 ( 超音波,心電圖 ) 一切正常 !
在等待檢查的時候......公主給我ㄜ便便了   糗~~~~
她的臭臭就伴隨者我們一起"看病"了 <<<<  臭臭,不要來 !  臭摸摸
發現她的便便裡面還有一條"毛球"<<<<  纖維物語真厲害 @@
 
 在我們等待照超音波的時候 ( 等~等~等~ )
當咱們可愛的公主知道她去照超音波的時候,我這媽媽不能陪伴她的時候.....
她很抱怨的 ""  喵  ""~~~了醫生......
( 我媽媽為什麼不能陪我ㄚ )
( 我為什麼不能進去呢??? 那天照腹部超音波的時候 , 我就可以進去阿 ? )
 
等等等等等..............等的有夠久...........
 
公主在裡面真的是很久 ,很久 !!!
 
 
終於 , 醫生把 我家公主抱還給我了.
 
喵 ~~~~
喵 ~~~~~
喵~~~~~~~~
 
小公主 一出檢查室 ,回到我懷裡 , 就開始 " 喵 ,喵 ,喵 的叫了起來 "
喵.......媽媽 ,你怎麼沒陪我 ?
喵.......  媽媽 , 剛剛我被醫生們 檢查來 ,檢查去  。
喵...... 媽媽 ,你去哪了啦 !?
喵...... 媽媽 ,剛剛.........
 
我就一路聽的我家公主 " 狂敘述 " , 直到 醫生出來跟我們解釋 剛剛的檢查結果 。
 
心臟 , 方面一切OK ! ( 流口水 原因 不在心臟 )
 
一樣的 , 還是發現她有多囊腎 ! ( 要限制蛋白質了 <<<<  罐頭 ,零嘴 小公主可能就 不適合吃過多了 )
醫生建議 可以讓他吃處方飼料+一般飼料 !
也要我多注意 公主的喝水 跟噓噓狀況
囑咐我 要多多照顧他的腎臟 , 別讓他的腎負擔太重 。
 
也讓公主參加 台大醫院對於 腎臟方面有問題的貓咪們做的一些有關基因的檢驗 ( 口腔粘膜採樣 ) , 這部份是免費的 。
 
也建議 公主下禮拜 ,有無氣喘的測試
這部份 ,是會用一些些 過敏 或是 刺激的東西 來看看 公主是不是真的是氣喘兒童 。
 
對於公主 這幾天 拉肚子的問題 (可能 是我餵太油 ,或是 加太多水 導致 )
醫生開了胃黏膜保護劑給公主 ( 吉胃福適 )
並要我觀察 , 要是他還是持續 拉肚肚 ,就要我帶的便便 去醫院........
( 這幾天小公主的便便....沒那麼稀了,有水+成形的便便 )
 
這幾天 的公主 沒有流口水 或是 任何不對勁的樣子 !
 
反而是.......
 
11/14號
11/15號
 
因為,本人 下班太晚......( 大概都是 下午2點30分左右到家 )
公主會再我回家的第一時間 , 爬上小窗子面前 ...... ( 我還在爬樓梯 )
喵我 ~~~~
( 媽媽 ,你怎麼今天那麼晚ㄚ ?? 公主擔心 )
↑↑↑↑↑
一整個感動
 
下禮拜....檢查腸胃
檢查有無氣喘
 
 
繼續燒錢吧.........
↑↑↑↑↑↑↑↑
只希望 我的公主能健康平安 陪者我 , 讓我們一起變成老太婆 跟老太婆公主貓
 
整個想像 老太婆貓們 ,老太公貓們 跟 老太婆NORMI 在一起的畫面..........
 
大家貓 我們要一起變老唷 !!!!!
 
 
 
 
同檔分享..........
 
 
圓圓是媛媛 , 他是她 ,是母貓......不是公貓........
萬萬就真的是.....BOY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