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金旺小公主←(高興的說)他也是一隻很貼心的貓咪
 
9號 台大外科阮醫生除了交代我要注意公主的精神,食慾,流口水現象,有沒有喘 等等等  也要我觀察公主回家後她尿尿跟ㄣ臭臭 ( 顏色 ,量 ,有沒有血或是如廁的時候有無"困難" ) 
提醒我多讓公主喝水 ( 提高他的飲水量 )
 
前天 ,我 發現公主雖然感覺愛睏愛睏 ,但是在食慾跟我餵她喝水都很OK....回家到我上班前 公主最少在我強迫或加水罐頭的水量 至少有150CC
 
昨天上班前呢.....忍痛的把公主關在房間,希望藉由這樣好觀察他的ㄣ臭臭 (大家貓在一起 我有看到她噓噓 但卻無法分辨公主ㄣ臭臭沒 )
 
昨天(滿晚下班的,回到家已經下午了)
 
回到房間,看到公主很乖的把我上班前幫她加料的罐頭吃光光很高興
 
看看水盆 ( 流動式的 )好像 水量沒減少@@
 
看看貓沙盆3只....只有一盆被小公主留下了戰蹟........一灘大面積的噓噓
 
其他的沙盆...沒有噓噓,沒有便便 >"<
 
好吧!!! 繼續我的加水罐頭餵食←  公主食慾很好 吃完了 !
 
這時的我想想...OK吧!?關了公主最少10小時,我也沒有出門打算或是早早上床睡覺計畫......
 
OK 那我就繼續來當公主的跟屁蟲
 
小公主一出房間 ,沒多久後.....就走去廚房的貓沙盆之ㄧ噓噓了 。
 
量頗多 , 沒有血
 
噓噓這方面應該沒有前幾天那樣讓我感到警張了吧!
 
依舊沒觀察到公主 ㄣㄣ 或 ㄣㄣ沒 =.=
 
昨晚 ,我就發現公主沒有流口水現象了 ( 甚至 , 今天一早 她眼睛也沒有很淚汪汪了 )
 
夜裡 , 起來幾次
 
看看公主 , 看看大家貓 ( 公貓房的公貓們SORRY啦!沒去看你們 )
 
大家貓都睡的很好
 
公主會一個階段睡客廳寵物墊上 , 一個階段睡在我房間的睡墊上
 
我起來 , 餵了貓咪們 清蒸雞胸肉 ( 之前,我都是給她們吃人那種方式的雞湯肉煮法 ← 但 這次我改方式.....
 
我將雞胸肉先蒸熟 ( 我要雞湯水 ←  希望能多讓公主不因為只喝水喝到怕水 )
 
再將雞胸肉拿去水煮  ( 這次 ,不加任何調味料 ← 原因 也是因為我要雞湯水給公主喝 <<<  那個 ,清蒸 留下的湯.....好油...好油....這不會適合任何動物吧 ! )
 
原本 ,擔心不吃沒味道的雞肉的貓咪們 , 在我也試吃我愛的雞胸肉之部分後......
 
哇~~~~~ 原來 清蒸後的雞肉 很有味道ㄟ ( 沒有臭臭味道 , 自然的鹹味? )<<<  是因為他是放山土雞的 關係嗎?
 
(一整個 想到 我因為去 林森北路針灸時 ,那陣子 我只能吃雞肉....雞肉....水煮雞肉....不加調味的雞肉.......吃到我看到雞肉就會有臭雞肉噁心的FU ,吃到因為連續吃了10多天的雞肉 , 讓我的胃有很多年不曾在有雞湯肉的雞肉駐留過 ! )
 
貓咪們很捧場 !
 
貓咪們大快朵頤  ( 我有跟小璞說....這個沒加鹽巴唷 ! 小璞 她~~~還是沒有去吃 )
 
我在4點時 , 正式起床了
 
這時的小公主睡在我們房間的睡墊上 ( 她看我起來....他也起來了 )
 
公主跟者我走來走去 , 莫莉也跟者我走來走去 , MUSSO 也跟者我走來走去 ,BOBO 也是....連她的萬萬也是
 
走來走去~走來走去~我們就這樣走來走去 ( 我在幹麻 ? 為啥走來走去 , 我忘了 不過,不是在清貓沙盆 )
 
把夜裡動過的湯在加熱吧 !
 
發現......
 
發現......
 
公主根本就是在等我走"定位"
 
她要噓噓給我看嗎? ( 因為 ,他會 這樣子做 )
 
喔~~NO ~~
 
公主他是要ㄣㄣ啦 !!!!!
 
貼心的她
 
還刻意不蓋蓋 <<<  一整個就是方便我望,聞 !
 
看了看 ....
 
不是硬梆梆
 
不是拉稀稀 ( 應該 是OK狀況 )
 
沒有血
 
有點黑...卻不是黑
 
有些綠色的感覺 ( 剛ㄣ出來的那一斷有很間康的咖啡棕顏色 )
 
↑↑↑↑↑  我有拍下來 ( 要給醫生看 )
 
公主有ㄣㄣ了 !
 
今天 , 精神很OK ! 食慾也很好吧 ! ( 在我還沒倒飼料前 , 她有自行去進食 ) 在我倒飼料後 , 她也會回到之前那樣 , 走過去吃 ( 吃不多吧 ! 因為 ,他被我叫來 客廳睡墊 坐檯 )
 
6點多 , 餵了 12 CC的水  ( 公主 應該是不是很喜歡 我餵她喝水 <<< 之後, 她就跑去房間睡墊上睡搞搞了 !  )
 
7點多了.......
 
要來讓公主多攝取水份了 !!!
 
金旺小公主 !!!!  一定會健康 , 希望台大的醫生能早日找出 讓小公主流口水的原因
 
 
不會是....不爽我生病 都不能跟他KISS KISS 跟 LOVE LOVE 吧 @@"
 
張醫生 懷疑的可能腸胃阻塞導致流口水狀況 可能會讓她阻塞的原因.....我也要努力排除掉 !
 
10元地板托 OUT
 
地板 我還是改回天天拖好了 (  乾溼輪流 / 天 <<< 以防 過濕會讓貓咪有 黴菌 )
 
 
 
 
同檔分享.............
 
 
我家貓咪們 很愛看我唱歌時的比手畫腳唷!!!! ( 全體貓咪 )
 
呵.....
 
 
公主跟小璞,彼得一樣
 
也是一隻 很不希望我一直擔心她們的貓咪
 
金旺小公主 ( 小 拱 豬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