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子磨麵
 
2月2號,在我跟COCO 去宜蘭看醫生結束後,她跟我"終於"去到那~仰慕"招牌已久"的~麥~子~磨~麵用餐啦 !!!!
 
 
 
 
餐廳裝潢↑↑↑↑↓↓↓↓↓  (滿不錯的說)
 
 
 
 
COCO 點  青醬 培根蛤蠣麵<<< 她還是點青醬=.=" 附湯&飲料 去冰檸檬紅茶一杯
 
 
我點 <<<我忘了 我吃啥 就很大一碗的湯麵  附飲料 熱檸檬紅茶一杯
 
 
 
我們的綜合小菜
          
                            
 
 
 
 
等餐的COCO (看的出來 COCO上班一天後沒休息,就跟我們拼去宜蘭看病吧 !!!!
 
                            
                            
 
COCO的湯
 
COCO說....她做的會比她好吃N倍
 
 
上餐嚕 ~~~~~
 
 
 
 
我的 (  忘了我吃啥...  又是火鍋料 囧   )
 
 
COCO的 
 
 
心得
 
COCO的麵,她形容....就是一般的"陽春麵條" =.= 悶 ,青醬....不錯....配料OK!
 
 
 
我的麵....不Q <<<是拉麵嗎???一點都不Q彈>"<,湯頭很不錯嚐 !
 
 
結論
 
 
我們一致覺得......我們被招牌騙去了 !
 
 
 
 
PS.....下回去宜蘭 我一定要提醒師父帶我去買那極棒的手工拉麵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