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走春.....
 
去新竹
 
五峰
 
北埔
 
吃新竹城隍廟前的 米粉 肉圓  還有一ㄍ叫粉石┐的東西
                                                                   水┘           
 
五峰 看張學良的家<<<  去的時候 太晚了  裡面休息啦
 
 
看作家3毛的家
 
 
走張學良以前走過的吊橋
 
五峰  風景很棒唷^^
 
不過....路途很遙遠 很遙遠  <<<<<超"深山"
 
 
 
 
我在張學良 故居前自拍
 
 
 
 
 
走很高 很高的吊橋  <<<<   大帥也走過唷^^
 
清泉壹號吊橋
 
 
 
 
作家3毛的家
 
 
3毛作家,家裡面
 
房間1
 
 
 
房間2
 
 
房間3
 
 
 
戶外
 
 
 
 
 
我在去3毛作家路上遇到的小公貓
 
很親人喔^^
 
 
 
 
還讓我抱他
 
肥肥壯壯的
 
 
 
跟小公貓 說掰掰 .... ( 那邊的貓都肥茲茲唷^^ )
 
 
 
 
北埔  有家"竹光"  他的酥糖好好吃 老闆也好有個性
純手工喔!!!
不會很甜 !  推薦
 
 
 
留下...吃光證據 1 <<<<<  今天 我的早餐  噗 
 
 
 
 城隍廟前的"食物"....因為....來不及照 所以.....沒啦!!!
 
(   看的出來吧<<<< 五峰自拍照....  肥嘟嘟  的NORMI 又出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