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07452 

!2004-07-09 0462004-07-09 075

照片 029

絕對.....

 

12隻喵,一隻狗,一隻鳥.....

 

嗯....

我很偏心

嗯....

偏心

 

我愛小璞 !  超愛小璞 !

 

ㄎㄎㄎㄎㄎ

 

 

 

 

PS..黑NONO,最近晚上都會跟我討摸摸....昨天,還很有勇氣的跟我一起回房間去 ! ← 回去幹麻有勇氣阿?

是...因為,他老爸在房間 !

他的KIKI霸霸 會揍他....

黑NONO 的叫聲,頗尖銳 。 尤其NONO還會在他哥哥爸爸出現,而還沒有要攻擊(也許,只是經過)NONO 就可以發出一長段的尖叫聲....(算是防禦嗎?)

然後....引起一陣喧嘩 !!!!  看好戲的看好戲←別說他們是去勸架 ! 躲的躲.... 要湊一腳打架的去打架 !

常常搞的是..."未演先轟動" !

NONO啊 ~~~

阿嬤跟你說....我保護你 ! 不怕不怕唷!!! KIKI爸爸要是真的想揍你 快點來找奶奶唷 ! (學你雞雞哥哥 )

不過,我發現NONO的臉跟糰還真的超像...

 

PS....前天有人來討債.....真是的...不會有耐心一點嗎? 不會來等個18~24小時嗎?這樣你們就可以抓到人了阿! 救救...我們這些無辜卻無法離開的人嗎?

噗.....

你們慢慢在外面等,這樣我可以很自由的在這裡....拉拉拉...拉拉拉....自由的第二天.....

說到這個,還有理由不整理嗎?

幹麻....萬大路不整是下雨 !

那這不整理是?

↑慶祝 沒人管 我最大嗎?

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我定的書來了....好個今天訂貨,明日取件 ! 你們不會一起一次送來嗎?天天要我去7-11啊 ! 不是不知道 我不喜歡7-11嗎?

↑騙了我很多KITTY的錢跟AAABBBCCC.....

我也很無聊耶....明明可以一次送到家裡的書(滿1000)幹麻要分一本一本買阿?

↑要阿 ! 因為折價卷一次只能用一張...3本用一張跟3本用3張不一樣ㄟ!

噗......

噗.....

 

PS  好了,算算自己真的沒有多餘的錢了....省一點吧!!!  不是...省多點吧....

萬大路先退吧 !←不對阿 !我又沒錢搬家....

沒錢搬=不搬嘛?

誰要借我新台幣阿.....

阿尼奇大哥的工程款要下來了....

↑6千坪....油漆...他那天說幾萬抽1萬阿?

這次...我要把他的帳算一算....欠人不還(我也欠失落阿!)討厭,討厭

ㄟ..不一樣阿...那ㄍ沒利息 !

我這利息20%ㄟ....

 

 

我愛小璞~我愛小璞~我愛小璞~我愛小璞~  拉拉拉拉拉.....WHY?

不知道ㄟ.....反正愛貓不需要理由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