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算是恢復正常嗎?

又開始半夜反覆起床!

還可以配合作惡夢←之前會起床,但是不會是因為做不好的夢而起床!

雖然,當我在回去繼續睡覺後,不見得會繼續惡夢連連!

(今天,我還能夢到觀音菩薩←感覺是來救我,但是在夢裏我卻知道他是虛擬的?就是網路版的觀音←很難解釋...但是...我就是知道他是網路版@@ 大概是很3D的動畫吧!)

 

真是的,我怎麼又可以夢到我"夢中情人"呢?←我稱他是夢中情人,是因為我根本現實中不認識他,我卻可以常常夢到他耶?

你看看...我是連睡覺都能因為"不想繼續"夢到...而爬起來 !

我看我還真閒...哪天說不定我還能控制我的夢呢 !

噗 !!

又是看到太陽出現之後,就能好好的睡,不在因為黑夜反覆起床!

 

 

今天我生日...

呵呵...我有收到貓友們,網友,COCO妹妹,NORI弟,親弟給我的祝福唷!

謝謝您們啦.....

不好的就如同COCO妹妹傳的祝福簡訊...通通隨者14號而去....15號起,就是美好的開始了唷!!!

 

關於那體重...持續頹廢ING...

幹麻阿...

無聊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