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情緒又DOWN 下來了 !
WHY?
氣自己吧 !
不氣 ! 不氣 !
快檢討什麼讓我自己那麼"氣"自己....
我想....
還是那件事情吧 !
我還在原地踏步,我的無力感...是讓我不能改變的原因嗎?
還是?我的懦弱?
還是?我真的是在~期待一個幸運?
還是?
還是?
 
以下給SPICK←你不會來這看的吧 ! 但~我希望你來這看....不然....我寄給你好了!
"打嘴砲"....我也會 !
大姊認識你也5年多6年有吧?
你一直都會"說"說"說....
(我也只會說說說....)
 
====以上給SPICK====
 
越來越覺得....蛇鼠一窩,物以類聚,我就只會說說說....做←那是每每逼到不行了,我才做 !
我的身邊口才一流的人真的超多 !
(那是巨門的關係嗎?)
我又在逼自己進到那死胡同嗎?
 
求求自己別這樣好嗎?
你明知道
天助自助者,你都不做,老天爺祂又如何幫你呢?
 
我在怕什麼?
想一下怕什麼?
我到底在怕什麼?
 
我太依賴,我不能有依賴 !
這個讓我焦慮,難過,失控的人 根本不能依賴吧!
明明自己也知道 !
我到底在依賴什麼?
難道?只是想看到阿尼奇的下場?
不用看也知道吧!
逃過一時,逃不過一世!
他犯錯雖然只是早晚的問題,被抓也是早晚的問題
↑我又感覺,他在自我作虐中
因為,他已經在動用他11號的錢 !←直覺...他不是有其他收入,就是根本他淺意識上就想被關!因為,他也知道他要面對的事情還真的很多 !
↑我又感覺,我這樣作是不是也是想討回自己的公道?
想拖累他多一些? 這不好吧! 誰拖誰多一些?
一樣阿...可以有工作後繼續拖死他!←要是阿尼奇不讓我離開的話...
小妞 ! 貓咪跟工作才是你的依賴吧!
想想....
快想想....
貓咪是我的動力....
有工作等同有能力等同有錢等同我可以改變...
快快快....
回想自己之前"踏出去之後,是不是就輕鬆多了呢?"
 
給我踏出去.....
不想先工作是嗎?因為住的沒解決?那還不給我去整理,2邊都要整理....
不要浪費時間!
雖然我知道工作好找 !←但是,也不能因為好找就不找吧 !
不能這樣幻想....
今天9號了!
 
NORMI 請想想當初踏出去的FEEL....雖然擔心害怕!事後NORMI你有感覺到FEAR嗎?
是不是反而真的是NO FEAR ?
想想貓...想想貓.....想想貓......想想貓......
想想這世上沒人能比NORMI更需要她們......
想想貓......想想貓......想想貓......
 
OK....這個月不繳網路錢....給他斷...我看你在上網阿.......
不行不繳 對不對 ? 你太需要他了吧 ! 為什麼需要他?
因為貓 !
對 就是貓.....
那就更該回去想上一段自我對話!!!!!!!
NORMI 請想想當初踏出去的FEEL....雖然擔心害怕!事後NORMI你有感覺到FEAR嗎?
是不是反而真的是NO FEAR ?
想想貓...想想貓.....想想貓......想想貓......
想想這世上沒人能比NORMI更需要她們......
想想貓......想想貓......想想貓......
 
給自己步驟
1....這邊默默收←不能被發現唷!
跟自己說....不收反而會讓你更焦慮,是吧!
.... 他要是又發神經,NORMI 你收好了 就可以走對吧!
不會因為沒收不能離開對吧!
2.....萬大路,給我回去整理←就說去行天宮,說去XX廟←壞人怕神明 ! 你知道他怕 !
關公或是那位菩薩會很樂意當你藉口的吧 ! ←要擔心XX神明不答應 會責罰嗎?去跟他請示一下吧!
3....2邊整理好....就是工作的問題了.....
先這樣 別寫太多....因為,我連自己都不敢相信了....
打嘴砲,誰都會,尤其是我自己! 對吧!!!
 
OK....OK...OK...
多想想貓....想想我最需要的貓.......
小璞,ELVA,KIKI,KIMI,彼得,咖GG,喔卡內,REIRA,糰,黑NONO,寶拉,BOB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