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FEAR今天會這樣,我是犯了原罪.....
話說,今年年中的時候,認識了一位所謂黑道兄弟的角頭大A!
或許,剛認識你的時候,你那想改想脫離黑道,想走向正道的心讓我覺得浪子回頭金不換” !
 現在,覺得難怪你的朋友越來越少,不是像我刻意少認識朋友,大家看到你跟看到什麼一樣,是很應付,是很隨便聽聽你在胡亂話虎濫,今天,你會這樣我想跟你說,是因為"沒人想相信,會相信你說的話!你的保證,發誓都只是"當下"的發誓!你的悔改都是有效時限,最佳賞味時間3天~7天 !
說實話,你是很愛動物,對他們是很寵愛。雖然不會夾貓大便,清狗尿尿,整理他們的污穢物!但是,你會餵他們,陪她們玩,一開始貓狗都很愛你,你回家,我回到家都會看到貓咪去迎接你! 我有很交過的男友中,你是最讓每隻貓咪們都喜歡你的!(但是,僅限最初開始的1-3個月! 你不懂貓但是你從我這學很多 ,也樂跟你朋友分享養貓的樂趣!
不過,之後也許是你壓力大,也許是你用了所謂不好的東西(喝酒,吃不明藥物 等等 )你開始會發瘋(不是真的發瘋,是你的精神狀況很有問題 )我開始受到你的精神攻擊” ! FEAR,也莫名的開始被你所謂的教訓” ! 但是,那真的不是教訓…而是,你把你的氣出在他們身上,讓我覺得是虐待 !
你也知道好幾次家裡的貓狗被你發瘋般的行為嚇到了!
我開始對自己失望,因為我沒能力改變你,你也一直想改(你嘴上是這樣說的),卻讓我覺得你越走越偏,你又聽不見,也不聽你的勸 !
我灰心 我無力 我想放棄 但是,我還是用寫或是用說的跟你說
……沒什用!或是效果有限…..
11月多吧! 我忘了那天發生什麼事情,應該是長期的壓力+你清醒的時候對我說的話+你不清醒的時候的精神虐待+我怎麼請你不要欺負小天使FEAR,你都不管!甚至欺負的更凶 !
是你一再的讓我覺得,我想離開這世界,我開始準備離開的方法了……我寫下我的遺言,交代給我親弟,表弟,E-MAIL給他們….請他們幫我收拾殘局,我真的是萬念俱灰我想帶她們一起走,但是我不能剝奪他們的生命 ! 我只在等時間,等一個爆發點
我無力無奈,我放棄了….活的痛苦,卻不能改變!
NO FEAR貓貓跟你說過N+N次他是隻從小被虐待的貓,是我中途接收卻也送不掉的貓,他是有品種,而且價位很高的貓種,但是因為他的扁臉+他的病(當時不知道他是近親交配下的遺傳病)想養的一堆。看完不聯絡的一堆,而他在我家也跟我家狗最好,因為LUCKY會欺負他,KIK會捍衛他的公貓地位出手揍NO FEAR,我媽媽總是特別疼惜他,他就因為我媽媽的話,跟在我家,跟你說他有個很不好的童年,童年的主人不給他吃(聽說啦!)讓NO FEAR被另一隻貓狂揍狂打,吃剩菜剩飯,也請您將心比心唸在你小時後童年過的不好,也有個愛喝酒的爸爸,不讓你回家的繼父,請你念在NO FEAR終於能幸福的遠離了不愉快,別欺負他!
你是心態有問題還是根本就是沒感覺?狂罵老愛硬抱他搖他直到聽到他發出生氣的聲音你就更有理由去"教訓"他!
是,沒錯是在我餵NO FEAR吃東西的時候,他走了(他不主動吃,所以我都要用灌的,而醫生說我一天早晚這樣餵營養不夠,要我多餵,我灌我急我想他多吃些,卻造成他只吃了6CC的雞肉泥後,開始強力反抗,我換個姿式想繼續餵第3管,他開始有嗆到的樣子出現,我開始慌他咬住自己舌頭緊閉嘴巴!不讓我打開,我也請你幫我打開,打開了,我對他急救,但是。NO FEAR還走了….身後火化留下那舍利花,舍利子 ! 我不知道..也不知道...是不是對你沒有任何意義了!
這次的事情,NO FEAR是教我了 好多好多東西 ,FEAR最後原諒我也原諒了你←他教我要寬恕,要原諒!
沒錯,NO FEAR是承受了我的情緒,我的病,用他的方法跟我說 自殺不好(我不認為是他自殺)
是NO FEAR讓我認識到佛教的經典也有很多道理能讓我學習,有智慧,也再次提醒我要做善事,不為惡,要遠離罪惡.......
NO FEAR都原諒我了(你明明知道是你這樣對待他,讓他童年不好的回憶上來了,讓他發病了(雖然,連張醫生都不能確定是不是憂鬱症←因為,真的找不出原因!)祂放下了!....我卻聽到你是怎麼跟你的朋友說的,是我把他餵死的!說的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我不想讓你朋友誤會我,但是我卻在乎其中有一位一直幫你,對你很好,對我很好的姊夫在他邊邊說出事實真相,我知道他相信我所說的....
這些天我上知識+查這些經典的意義 !….發現讀這些經典不單單是能幫助 NO FEAR,我其他貓咪狗狗我的同伴動物,我家人,我自己,甚至是你都有幫助!
 
我知道你並不是一個很適合的伴侶但我還是希望能跟你能改變我跟自己說了好多次,上帝 要我們原諒一個人70個7次,不論他做了什麼錯他只要他願意回心轉意,會改過,我們一定要正面鼓勵他,原諒
你是一在跟我保證你會改,但是~改變的話我今天不會在這把這事情那麼公開的公開出來(也有,我不願意分享給人看的事情,紀錄下來只是要給自己看,告訴自己X月X日發生什麼事情!
我直覺是我太好說話了,太相信他了!
你雖然是兄弟可是你"讓我以為"你本質不壞!有時候就是搞不懂你腦袋裝什麼?
(靈光閃過....你本質不是不錯是根本愚笨 ! 哈~幫你消業障 )
很瞎的是,你在恍神中,還跑去跟 土地公說話! 跟土地公說要做不法的工作 ! 土地公會幫你嗎?
也許會,我也相信之前一定是有祂在幫你,祂也希望你能把握好機會,好好利用,給你機會讓你轉正道!
你是沒發現嗎?你越來越.....我想連 祂 都看你這樣它再給你N次機會,你也會因為你的....又回到原點,或是像這次一樣,幾乎是 叫天不應 請人不幫 !
我希望你最終還是能走回正道,但我知道除非 上帝 眾神明 菩薩幫助你不然要改變你很難的 !
祂們 怎麼幫你開悟你我就不知道了!
我知道宗教力量很偉大,我也因為是基督徒後改變了自己,也因為貓咪的往生,讓我一下認識佛法,讓我更能學更多更好!
佛教經典的道理太有智慧了!聖經當然也是(只是一聖經比較白話,我比較看的懂)但是,現在網路發達,上網查佛經 菩薩的話語意思,常常讓我感動不已 ! 我會發自內心感動 ! 也因為這樣 我更想幫你可以迴向給我想迴向的對象 (但27號的事情,我決定"獨善其身",選擇值得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