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
我大概從上國高中起的聖誕前夕,我跟我弟總是會把家裡佈置起來,有那X'MAS的味道!
佈置聖誕樹,點上閃亮亮的星星燈 ! 不只那樹上要有,我還會很刻意的掛在窗口,彷彿要窗外的人都看到我家有那閃亮亮的燈←希望她們能說出"你看!!!那家人有在過聖誕節耶!"
然後,我會找同學來家裡過聖誕節,或是平安夜 ! 吃吃喝喝快樂的慶祝這偉大的日子!
( 我倒是忘了....我有沒有送我家人耶誕禮物=.=" )
國高中到唸二專的聖誕節前後....也是我狂收狂寄耶誕卡的時候 ! 有時,也許收到不覺得他會寄給我卡片的人送我耶誕卡,我就會很尷尬的回寄他一張"賀年卡" !
畢業了,搬家了.....
收到的耶誕卡這些年我用算的都算的出來!
(我說是卡片,要花錢買,要貼郵票要寄或親自送到手上的那種卡,不是E卡或簡訊)
老弟寄的大概是我這些年收到最多的吧!
(哇....忽然想到...我今年沒寄給他ㄟ←尷尬法再現江湖.....等等寫張賀年卡吧! )
 
我忘了去年我的X'MAS怎麼過的@@,應該是在"馥御"吧 ! 但我記得....25號那天我有跟我家貓咪們,狗狗一起吃耶誕餐 !
貓咪狗狗這些年一直都是我的家人 !
 
今年平安夜,家人增加了2位,減少了一位........
 
願....我所有的朋友,家人,寶貝貓兒貓女貓孫,狗女兒,我認識的人,認識我的人...今晚都有個平安夜 !
忽然想到以前超愛聖誕節的啦!!!因為,在衛理有報佳音^^,然後....超愛的原因是,25號那天起我那教會學校就會開始放假了!←多棒阿!!人家是過"行憲紀念日",我們衛理人是跟的外國人一起開始放"年假" !人家一天假,衛理(我沒忘的話,大概有一個禮拜還是10天)
沒辦法阿! 在學校是一天24小時耶 ! 早自習~早餐~朝會好像不是天天有(我忘了←老了)~上午的課程~午餐~下午的課程~晚餐(包含洗澡等等活動)~晚自息(有的時候會穿插一些教會學校有的課程)~晚點心時間~就寢 !
一個禮拜被關在那5天半,不呆都很難←分明是呆,外界還要說是"氣質"←蔣家光環吧!?
 
我家一直是個多宗教的家族,家人也不會去干涉你的宗教 ! 雖然,要拿香拜拜是被規定的(家裡的祖先),我總是喜歡那"香燃燒時的香味",手上拿者香,但是,我的嘴裏(心裡)總還是跟我的 主 禱告....
我很矛盾是我國中之後,我常常會捍衛我的宗教,不惜跟人爭到底,吵到翻.....
我也懷疑過那些嘴裏說他是所謂的"念佛人"怎麼會去做傷害人家家庭的事情?念佛唸到要你去介入人家家庭?還甘願做小?←我爸風流史之1.2.3...4.......
開始不那麼強力捍衛我的宗教是在我有一次不是發自內心很願意去的之下,去到一個所謂能受洗的浴缸(不是,我知道我看過的那種教會之受洗)
超莫名其妙的被受洗←心理是極度不承認也超反感....然後,就跟我的 主 遠離的一陣子
之後也忘了什麼時候開始,我又開始天天睡前禱告,然後也忘了什麼時候我又沒有這樣做了....
呵呵...開始接觸非我捍衛的宗教是再2專的時候 ! 是一位2專末期的男友帶我去"行天宮"!
當然,我有嚴重表明我的宗教!但是,他就是要我去...去就去阿!我當我是"欣賞寺廟之美"就進去了 ! 當然拿香←但嘴裡(心裏)卻沒有任何話語 !完畢 回家 結束....沒了 !
一直到我外公的事情我又走進行天宮,跟恩主公開始有了接觸 !
恩主公是正義的 ! 是嚴格的 ! 是對的 祂一定讚譽有佳 ! 是錯的 祂也會告訴你錯的點在哪 !
(好神 ~ 好神 )
我的矛盾也從這時候開始.....一邊禱告,一邊請求恩主公庇佑....(聖經上說 惡魔也有能力) 矛盾,矛盾....好衝突 ← 撒旦會要我行為好?要我做好事? 做個好人? ( 笑 )
完全不介意了是在上了一位高老師的命理課程後←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認為高老師他是"心靈老師"不是命理老師! 他總是要大家正面的想,要我們破除"刑破剋,好命,壞命等等負面想法"←當時,我覺得他比我去看心理醫生有用,比吃藥有效!每每他的課程結束,我的能量就充滿...
也因為高老師說的"相信能幫你的","上帝都會關門後開窗","中國人還有旁門左道",要我們去相信能幫助你好,能祝福你,能讓你行為,思想正面有意義的一切,那時候..我就好釋懷了 ^^  也讓我覺得 上帝他在對我動工,要我開始學習尊重人家的宗教....
不過,我還是以我是基督徒驕傲 !
 
中間,因為一位國中友人的一張聖誕卡讓我開始跟他接觸,也在那些日子知道也認識了另一位神明 "  媽 祖 " 也因為他的關係陪他去饒河街那的 媽祖廟
也沒多想...就這樣.....
後來,因為一些事情,也因為自己的病,讓我不想也不願意再出門接觸人群....行天宮當然就沒什麼機會去了!(不去,是因為我自知我是壞人,我選擇逃避不去面對 祂 我就不會被 祂 罵)
在接下來,因為老是沒男友的狀態下,跟的朋友去請霞海城隍爺那的月老幫忙...又多認識了一些神明 , 也因為請城隍爺幫過一次忙,他笑笑的跟我說"沒問題,是我多想"!!果然,事後NO FEAR 奇蹟般的痊癒 (我知道當時我一定也是禱告請求上帝 耶穌醫治他) NO FEAR 真的OK了....
再來就是,ELVA咪失蹤記...我請我家那的天上聖母 媽祖娘娘 跟 濟公幫幫忙 請祂指引ELVA回家...神蹟再現 ! 莫名的ELVA 回家了 !
(這時的我開始認為...多做好事,多說好話,多讀好書,不做壞事 遇到危難一定有神幫助我)
因為,這中間穿插了小璞事件,彼得事件,咖哩雞事件...我請求耶穌幫我,醫治他們 !
 
這次,NO FEAR的事情....讓我能求的求,能幫的都求.....但是....NO FEAR還是跟菩薩去了,還有那舍利花,舍利子 ! 我不知道..也不知道...是不是
我之前還跟NORI弟聊天,說我搞不楚清這是怎樣....因為,我在他脫離他的肉體的時候,我第一請的就是請主接他去天堂,也一再告誡他要走那光亮的路,走大路...然後又快請城隍爺帶領他@@ ! 然後又照杜醫生說的唸心經給他(我真的唸錯一堆,這2天認識了那些字,怎麼發音←不過,沒機會唸啦!
還好好的去查心經的意義......
也許,有人要說那是你佛緣到了!←我不能很肯定 ! 但是,我知道那是一種"智慧"的話語,道理!
我一直以來去廟禮 拜拜希望神明能讓我有智慧,能讀好書,說好話,學道理 等等(當然,是平安沒危難時祈求 )
這次fear的事情,他教我了 好多好多東西 ,除了我在前幾天寫的之外,今天此刻我新體會到....佛教的經典也有很多道理能讓我有智慧,也再次提醒我
要做善事,不為惡,要遠離罪惡.......
(我在幫自己沒能帶他走過這次找藉口...對...我是沒做好事,還拒絕別人的好意,還幫...←就說,NO FEAR都原諒我了,都放下了....NORMI 你還說...還想有智慧勒!錯錯 ←這是知障吧!? )
 
我怎麼又寫到這些了啊???
 
我要說,我來自宗教自由的家庭,我的自由讓我學的更多,雖然有矛盾的時候,有不知道困惑的時候.....
所以,我家貓咪 將是採取自由吸收法....人都有跟誰有緣,跟那位神明 上帝 耶穌 菩薩 佛主 阿拉 尊者有緣....那我家貓狗也一定是的啦 !!!! ←ㄟ..你是她們媽媽耶,她們信任你ㄟ!你...你..怎麼可以  !!!  ← 我我我我 媽媽也是我媽媽耶 ! 我爸爸也是我爸爸耶 ! 我外公外婆也是我媽媽的爸媽 ! 我爺爺我奶奶也是我爸的爸媽耶 !!  我們都信任他阿...他他他們都沒干預我爸媽...我爸媽也沒干預我阿....
因此,我就先這樣決定好了.....
因為,小璞不吃愛喜雅了?是我拿去給往生尚未火化之前 NO FEAR吃過的罐罐 (這牌子小璞以前很愛吃的ㄟ)璞 吃了一罐我沒拿給FEAR吃的幼貓罐頭 ! 不知道他是知道幼貓沒拜過?所以吃?還是?絕對不是幼貓香...因為其他11喵吃的可樂的勒 ! 沒人要吃幼貓?都是先吃愛X雅後才去吃幼貓!
放所謂的心經音樂...會來聽!只要我叫了 大概都會來(ELVA 不聽?)
放所謂的基督聖樂,來聽(我沒都叫來聽,因為我今天下午好忙唷! 我忙的做"丹麥麵包"←很成功唷!)會聽的就是小璞,比比...小痞...KIMI偶爾 !
我唱我哼我以前學的...小璞,ELVA,比比,KIMIMI 2隻小貓都會聽 !
呵呵....宗教自由.....
好啦....我又想起我那天問COCO的問題.....這樣我以後很忙ㄟ(當然,我要做善事發善心不為惡.....)我可能百年後.....要到這邊看看這隻...要到那邊看看那隻@@←也也許....哪邊我都不能看,因為我的立場沒設定好?(不過,不太可能吧!!!)
好吧...有沒有萬能通行證呢?( 開玩笑! 沒聽過,樣樣通樣樣稀鬆嗎?)
 
祝大家聖誕快樂.....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