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養喔~
可是............
有太多的理由,原因,不能這樣讓我這樣做!
家裡的貓 哪一隻不是跟我好到不行,乖到可以,聰明聽話又貼心!
(就連阿糰糰只要不要有別的喵在 他也是會用力跟我奶"一下下"<=有其他喵再的時候就算了吧~"~)
雖然是我心目中最想養的貓種
哎~呀~呀~
小藍藍~
就多給我一些時間吧!
請等我能力在足夠點,情況在明朗確定些,經濟狀況在穩定點,<=就是有100%的把握能給你過好日子的時候!再來計畫是不是可以多養一隻吧!
 
有時想想,我心理最佳的喵咪不就是ELVA嗎?
ELVA真的是一隻好貓咪!
小璞以後一定也會跟ELVA一樣懂事的(小璞,一直到現在我想他一定依然認為他是小貓)
 
休假這2天,璞,ELVA的樣子 讓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ELVA緊緊貼的我睡...跟我走東走西...
小璞,踩踩呼嚕 撒嬌大叫 我打電腦 看電視 做任何事情,他也都會像以前一樣看的我,守的我
我好喜歡這樣唷!
 
當然,KIKI...NO FEAR COURAGE 小彼得 她們也都是圍繞在我4周
就像以前一樣 睡覺都會跑來跟我擠棉被!
實在太感動了!
 
(聽說中秋節後2天我們有多放一天假唷!呵呵^^ YA!!我還是要在家陪我的喵咪們啦!)
 
我愛貓~很愛貓!
當然,也還是愛我的HAPPY狗狗...NORMI呆呆兔..小哞兔兔....藍藍喵嚕!!!
 
 
哇!!又剩6小時不到可以睡了.....快睡~快睡~ 希望明天工作能像今天一樣不忙啦!
改天在繼續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